【喻黄】[知乎体]匿名分享一个从未说出口的秘密如何?

知乎体...
喻黄喻黄喻黄喻黄!
超甜的#

匿名分享一个从未说出口的秘密如何?
写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查看全部28,060个回答>

匿名用户

嘿嘿,其实我喜欢我一个朋友。
我们都是男孩子哟。
我和他很久以前就认识了,大概...有好多好多年了吧,我不大擅长记这种日子。我是年初发现我开始喜欢他的,一发现就不可收拾。那个时候,他迎着午后的光线向我走过来,我的心就开始扑通扑通狂跳。是不是很言情剧很烂大街?
我开始发现我有那么一点点离不开他,起初我以为是搭档兄弟情嘛,你们都知道的。然后慢慢地,越来越觉得我对他的感情不纯洁了!哎呀说起来还是有点小惊讶,本来我以为我们那么长的兄弟情肯定保持在恰到好处的度,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!
我发现我喜欢他以后总是开始特别注意他,对他说的话越来越多,他居然不反感我的这种黏人!我真的觉得他有一点点喜欢我!但是...有可能是幻觉吧。他也不像是弯的啊?对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一副很温和很彬彬有礼的样子!
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,但是有一天总会亲口和他说出来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大家啊,我以为我发出来这种喜欢会有人很反感什么的,没有想到这么多人支持我!有点小开心!评论里说的办法我都一一看了,很谢谢你们有这么多点子可以帮我追到他!其实我觉得嘛我的内容特别短也透露不了什么重要信息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给的好的办法!
我最近越来越黏糊他了,我一个朋友总嘲讽我,说什么我一辈子都要黏着他啊之类的话,虽然很欠扁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真的想一辈子黏着我喜欢的那个人!
下次有进展了会再来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喝多了以后玩了几把真心话大冒险,然后晕晕乎乎的,我背他回寝室了,他真的好重好重啊,但是我不想叫车,我想和他待在一起。
最后我实在背不动了,去买了杯蜂蜜水给他醒醒酒,前面碰巧有个宾馆...
于是我们就...很纯洁地!开房了!
但是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做啊啊啊啊啊啊!!!!
现在好后悔啊是怎么回事!一个关系不错的妹子笑我在这方面不懂把握机会!怎么可能...!
他睡着的样子真的特别好看,我想以后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他睡着时候的样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翻了翻评论发现那么多嘲笑我的!哼哼唧唧/
还有问第二天反应的,嘿嘿其实他第二天看见和我睡在一个床上居然没什么大反应,还帮我把被子盖严实了一点!我都要怀疑他特别喜欢我了!
我还是问不出口...等等吧,一定会等到机会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,我不是号主,但是我是这篇的主角。
我上知乎只是想和大家替他更个后续,他好像忘了这回事了。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评论。
依旧不是号主。
看了看你们想问的问题,我来回答一下。
喝醉那次,我承认是我故意的,连他送我回去路上有个宾馆我都计划好了。至于我什么时候喜欢的他...
比他发现他喜欢我的时候,还早很多。
谢谢大家一直一来给他出的点子,虽然能一眼看破,但是还是很感谢。
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